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7-09 15:51:00 作者:

1.png

2.png

3.png

2021年7月8日,中共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在立功楼A5-1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邓朝晖教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万林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万林林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从“快速、高效、精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等方面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分别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万林林对各位党员发言进行了点评。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邓朝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各位党员认识和检讨深刻全面,是一次扎实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今后大家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主动作为、担当作为、创新作为、务实作为,把学党史的实际行动落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工作实处,做出实效,为大力实施“353”战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