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园卫生大扫除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时间:2016-08-31 17:42:00 作者:

校属各单位,各学生班级:  为以整洁、舒适、文明、祥和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校定于2016年8月26日—27日进行全校卫生大扫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负责组织好本学院职工和学生搞好所住公寓、宿舍室内卫生和所在学院的办公室、实验室和工作室卫生,负责搞好公共责任区环境卫生。
    2.机关各处室负责打扫所在办公室室内卫生,做到窗明几净、无灰尘、无蛛网、无垃圾、无杂物,物品摆放整齐。
    3.基建处和后勤处负责督促建设和维修施工单位搞好施工场地及环境卫生、清理建筑和装修垃圾、规范整理施工围挡,营造安全舒适的施工环境。
    4.后勤处负责搞好校园道路、绿地、广场的清扫和保洁工作;负责搞好学生公寓、宿舍楼道及厕所卫生和室外环境卫生;搞好公共教学楼、公共实验楼室内外卫生和公共楼宇的厕所卫生;负责做好水泵房、开水房、澡堂室内外的卫生工作,修复户外灯具并搞好各类灯具卫生;清除户外一切残标和违章横幅、广告;规范饮食店、商业门面和农贸市场的经营行为,做好门前三包,做到合法经营和文明经营,搞好食品卫生和室内外卫生。  5.保卫处负责整治校园道路交通、规范车辆停放,清理流动摊担,维护校园秩序和确保校园安全。  6.各单位负责督促教职工做好家属区各栋楼道内的卫生,清理乱堆乱放,清除残标广告,消灭卫生死角,处理家属区违规放养鸡、鸭、狗和种菜等。
    7.校爱卫办将于8月27日下午4:00组织进行分组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特此通知。    附件:各检查组成员名单                                                                                  湖南科技大学办公室                                          2016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