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燃气用户加强户内隐患整改的通知

点击数: 时间:2016-08-31 17:41:00 作者:

学校燃气用户:
2016年6月5日晚,学校家属区宿舍发生一起燃气轻微中毒事件。科大南校区家属宿舍某户主,由于安装的热水器无排烟道, 6月5日晚用户洗澡后,女主人出现头晕、小孩出现呕吐现象,出现问题后用户立即赶往医院进行检查,确认为一氧化碳中毒并立即进行了吸氧,由于用户救治及时才避免了一场灾难的发生。
湘潭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对学校燃气用户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学校尚有300多用户未安装热水器烟道(明细附后)。为提高教职工燃气安全使用意识,杜绝类似安全问题的出现,热水器无烟道隐患用户应尽快自行整改或委托有资质的机构进行整改。
特此通知。
 
附件: 湖南科技大学家属区热水器无烟道明细(编号按燃气公司信息表)
                                  
          湘潭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湖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