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湘江高端学术论坛”讲座 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5-14 09:50:00 作者:


为进一步加深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拓思想、办实事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5月13日晚上,教工第四党支部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在立功楼5-1党员活动室分会场组织集中观看“湘江高端学术论坛”讲座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智能制造研究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为本次报告会主讲。罗平汉教授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并且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主题,向我们详细阐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全国政权,二是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三是中国改革开放为什么成功,四是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罗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让师生开拓了视野,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