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

点击数: 时间:2021-04-15 09:00:00 作者:


PCHOTHLKHL(8JUOMPRDV1S2.png

4月13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智能制造研究院组织本单位党员在立功楼A5-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邓朝晖同志通过“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发言,感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不易,敦促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把学习党史作为今年党员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学习党史、国史、校史是教工第四党支部和智能制造研究院全体教工今年政治学习的必修课。

支部组织委员陈冰同志作了专题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12人代表50多人的初期,经历百年的发展,成就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坚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营造家庭学习党史、课题组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

李时春同志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我更加明确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重要责任。我党成立已有一百周年,始终把人民放在首要位置,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永远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实践中,我将继续潜心科研,以切实解决实际生产需求为研究目标,为科研技术服务社会贡献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