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03-03 09:49:00 作者:

(E6WUU3LRB27SE_TVDIRU8N.png

2021年2月28日下午,智能制造研究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会议由院长邓朝晖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奋力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的具体要求。邓朝晖院长充分肯定了智能制造研究院2020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教师在新学期紧密结合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和学校2021年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学术研究,拓展研究方向,做出研究特色;深入企业第一线,寻找传统工业与智能制造的切入点,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科研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能力;立足当下,加强研究生管理,注重研究生的培养与教育,用心做好科研反哺教学工作,以拓荒年、老黄牛精神,为学校特色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