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18-01-20 19:00:00 作者:

    2018年1月15日下午,智能制造研究院全体党员在立功楼A5-1会议室召开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研究院副院长伍俏平副教授主持。


    会上,伍俏平书记和李时春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围绕学校对接“双一流大学”建设和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目标任务,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能职责,联系自身实际,各自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剖析;并就新时代下智能制造研究院如何“创造一流成果,培养一流人才”等献计献策,提出了各自看法和见解,畅所欲言,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伍俏平书记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指导性强,我们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强理论水平学习和党性修养的提高,并鼓励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工作,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研究院院长邓朝晖教授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努力抓住机遇,为学校培养出一流的人才,出一流的科研成果。他要求研究院的老师们要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和专长,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为学校智能制造特色学科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新形式下学校的“双一流大学”建设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广泛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严格按照评议程序,对照党员标准和现实表现,在客观公正的原则下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