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邵东智能制造研究院刘朋飞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数: 时间:2018-11-22 14:19:00 作者:

2018年11月16日下午,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刘朋飞副院长及深圳市鑫星凌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郑智钊总经理一行8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由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伍俏平主持。
伍俏平副院长对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及学科发展整体情况、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产学研成果等。刘朋飞副院长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研究院的前期成果,介绍了邵东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在智能磨抛机器人、新型磨具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智能制造研究院万林林副教授、刘伟博士、李时春博士、陈冰博士等参与了会见。会后,刘朋飞副院长一行在伍俏平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双方就今后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