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

点击数: 时间:2021-05-20 16:00:32 作者:

5月19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智能制造研究院组织本单位党员在立功楼A5-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万林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系列讲话摘录、方志敏同志在狱中写下的《清贫》;陈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邓朝晖同志指出:建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坚持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党史,通过党史学习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另外邓朝晖院长再次强调,希望研究院全体老师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加强交流,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的学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