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泰嘉股份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点击数: 时间:2018-11-22 11:07:00 作者:

         2018年11月13号,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刘国跃博士访问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智造院),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洽谈。智造院院长邓朝晖教授代表研究院对刘国跃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刘国跃主任介绍了泰嘉股份的企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并希望在锯条加工状态的监控与诊断云平台、硬质合金锯条磨削用砂轮及磨削液的开发、智能制造方案咨询与评估等几个方面与智造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
        邓朝晖院长向刘国跃主任介绍了智造院在专家系统及云平台、新型磨具、智能制造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并就如何对接泰嘉股份的企业需求做了工作部署。双方从行业前景到具体技术细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伍俏平副院长、刘伟博士、陈冰博士等就企业需求及对接内容发表了意见,并对此次产学研合作充满了信心。最后双方就合作达成初步意见,下一步将对研究内容、合作方式等进行具体协商。本次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将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在相关课题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实现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