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赴韶山开展党员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6-12-21 10:55:00 作者:

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2月11日智能制造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来到韶山-毛泽东故居开展党员活动。
毛泽东故居是此行参观的目的地之一,泥砖的平房,背倚苍松翠竹,面临清澈荷塘,这就是毛泽东诞生之地,被人们誉为“红太阳升起的地方”,是革命的“圣地”!全体党员之后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感受伟人的不朽风范,怀着敬仰之情敬献花篮,瞻仰主席铜像。然后参观了滴水洞,景观集造化之神秀,萃人文之盛事,江泽民、胡锦涛等国家领导人曾欣然前往浏览。全体党员最后爬上虎歇坪,这里林木繁茂,鸟语花香,山泉清澈,空气清新,毛泽东祖父毛恩普就长眠于此。全体党员祭拜毛主席祖坟,追思过往,缅怀先烈。
这次党员活动提升了党员素质,为“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增加了新的更多的内涵,提高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提高了智能制造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