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开展“立足岗位找问题,不忘初心挖根源,牢记使命措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8-05-03 15:55:00 作者:



4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研究院全体党员在立功楼A5-1会议室开展了“立足岗位找问题,不忘初心挖根源,牢记使命定措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伍俏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章程》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相关内容,并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了“立足岗位找问题”的主题活动。大家结合自身实际,重点查找了单位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
伍俏平书记对大家查找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各位党员要根据自身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规范行动、推动工作。
邓朝晖院长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今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大家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来抓。并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觉将“两学一做”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实干精神。他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校建设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