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党支部赴胡耀邦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10-23 15:14:00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20日,湖南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浏阳市胡耀邦纪念馆开展了“走伟人故里,忆革命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院党委委员、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伍俏平同志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胡耀邦广场、胡耀邦故居和胡耀邦同志纪念馆,聆听了耀邦同志的革命故事和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一幅幅图画、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地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音容笑貌和感人事迹。大家边看边问,仔细端详,认真听取讲解员详细解说,深入感受胡耀邦同志一生为民、廉洁奉公、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的务实作风与高尚品格。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对伟大祖国、党和人民的热爱之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邓朝晖同志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他强调:“希望大家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守住底线,不越红线,锤炼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政治品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