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0-09-21 15:44:00 作者:

2020年9月8日下午,智能制造研究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科研、教学、行政等方面工作。会议由副院长伍俏平教授组织,院长邓朝晖教授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伍俏平副院长组织学习了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以及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参会老师围绕加快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坚持一流引领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展开研讨,并分别介绍了个人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与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邓朝晖院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上半年来在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论文发表、发明专利申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老师们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给予了指导和点评。他要求研究院各位老师要深入开展学术研究,拓展研究方向,做出研究特色,依托长株潭相关企业特别是湘潭市智能制造研究院成立的契机,深入企业第一线,寻找传统工业与智能制造的切入点,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工程问题,提升科研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能力;更要立足当下,注重人才培养,充分利用平台优势,用心做好科研反哺教学工作,为学校特色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