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4-29 09:00:00 作者:

2021年4月28日,教工第四党支部在立功楼A5-1进行“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等论著中的规定章节。支部书记万林林以“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万林林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从“增强自信是整体性的,增强自信是有底气的,增强自信是有大用的”三个方面,讲述怎么增强自信、我们为什么自信、增强自信对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性。

课后参加学习的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和群众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受。龙东平同志说:通过党史学习,感慨过往奋斗激情澎湃,回忆娄山关等历史故事,再对比如今我们的美好生活,以及新冠疫情背景下国内外的状况,我们作为中华儿女应该自信。党委委员邓朝晖同志发言:作为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要坚守我们选择的政治信仰,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对总书记、党中央的信赖,内化为永恒的价值认同,固化为稳定的情感归宿,转化为持久的责任行为,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以一流工作业绩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