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点击数: 时间:2021-05-26 10:53:00 作者:

1.jpg


5月25日,教工第四党支部、智能制造研究院组织党员在立功楼A5-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书记万林林带领大家学习了陈云1939年5月30日发表在《解放》第72期上的《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面胜利等文件。

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安排,万林林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第三次党代会主题、学校的工作方针、“353”发展战略、“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几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此次宣讲,研究院全体教师对党代会精神实质的理解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到位,这对于单位、个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邓朝晖院长对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服务学校“353”发展战略为目标,结合国家和地方政策做好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