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组织观看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5-26 10:10:00 作者:


QQ图片20210526090931.jpg

2021年5月25日下午,智能制造研究院按照学校要求部署,在立功楼5-1分会场组织集中观看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网络直播,研究院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作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唐书记在宣讲中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上下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全校上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特殊背景、新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16字”工作方针的精神实质、“353”战略的丰富内涵、两个阶段的目标愿景、落实“353”战略的施工图和任务表、每个单位每个人应该做什么给师生们作了一场有层次、有深度、有内涵的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