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赴杨开慧故居、许光达故居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6-20 10:30:00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必修课”,献礼建党一百年,6月19日,智能制造研究院全体教师赴杨开慧故居、许光达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开慧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同志在院长邓朝晖教授带领下,饱含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敬仰之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杨开慧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馆藏资料,了解杨开慧烈士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她和亲人的革命事迹,深刻感悟杨开慧烈士向我们诠释的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品质,感受她为革命爱情、革命理想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和对共产主义事业忠贞不渝的革命情操。


下午研究院教师一行来到了位于长沙县黄兴镇的开国大将许光达同志的故居,观看了许光达生平业绩陈列室中的大量珍贵史料和藏品,了解了许光达大将为革命事业、国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领会到了他铁的爱情、铁的信仰、铁的意志和铁的党性的精神实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现场学习中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为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353”战略筑牢党性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