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一行来校视察

点击数: 时间:2016-06-17 23:14:00 作者:

616日,湖南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率领工作小组来校,先后视察拟申报“精细聚合物可控制备及功能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在建的“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我校校长李伯超、副校长廖湘岳,湘潭市副市长吴小月,科技局局长刘光明,发改委副主任李劲松,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童旭东一行通过走访傅立叶核磁共振波谱仪、凝胶渗透色谱仪、X-粉末衍射仪与扫描电子显微镜等大型仪器的方式,了解了拟申报精细聚合物可控制备及功能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实验价值、更新保护措施、科研人员配置的汇报


   视察中,童旭东十分关注我校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在了解机械制造、工艺设计及软件开发等基本建设成果后,童旭东对实验室做出高度评价,并强调该实验室的创建是湘潭地区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重要之举,也是湘潭地区智能制造的基地。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实验室能继续做好牵头带动作用,令制造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