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

点击数: 时间:2018-09-07 09:10:00 作者:




        9月2日上午,智能制造研究院在立功楼A5-1召开了研究院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伍俏平副教授主持,邓朝晖院长及全院教师员工参加了会议。
      伍俏平副院长主要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研究院所取得工作业绩,并就2018年下半年研究院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做了详细安排。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暑期工作、学习情况,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交流。
      邓朝晖院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上年来在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论文发表、发明专利申请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各位老师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给予了指导和点评。并结合刘德顺书记“改进我们的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伯超校长的“落实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工作安排,要求研究院各位老师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从我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学习,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业绩,为学校特色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邓朝晖院长还就研究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工作、院务工作及新学期的科研教学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