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8-03-30 15:04:00 作者:

 
           3月28日下午,智能制造研究院全体党员在立功楼A5-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伍俏平主持。
         伍俏平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和使命方面突出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研究院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高度重视,深入查找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的突出问题,从信念是否坚定、宗旨是否牢固、初心是否缺失、使命感强不强、担当是否有力等方面开展党性分析。并向各位党员同志讲授了查找突出问题五个方面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查找问题时不能泛泛而谈,一定要将具体事例联系起来,力求查深、查透、查具体。
        邓朝晖院长充分肯定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找“五个问题”的具体表现并及时改正。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党员的理想信念》等视频资料。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意识,收益匪浅。并表示通过查找突出问题,更加坚定了信念和使命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和职责的履行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