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风采

智能制造研究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开学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3-16 13:01:00 作者:


e6c65c1ebc8f4f16a4abd470bc53875a.png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0年3月9日上午,智能制造研究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QQ网络视频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工作。

会议围绕2020年学校主要工作要点,联系研究院工作实际,从“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邓朝晖教授强调研究院要注重学科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动高层次人才、科研成果奖项的申报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着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凝练研究特色,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准备有计划组织科研团队对接长株潭周边企业,提高科研服务社会和地方的能力;鼓励师生将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在国内高层次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

会上,邓朝晖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态势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肯定了寒假期间研究院老师通过QQ等在线方式指导研究生学习,督促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不提前返校,家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学习撰写论文进行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要求老师们在新学期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精心准备,全情投入,完善线上教学模式,给本科生和研究生上好网课;大力通过电话、网络视频等多种形式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指导,提高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

研究院采取QQ网络视频通话召开会议的方式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同,认为这种开会方式安全高效,有助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