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 电话/传真:0731-58290411
  • 邮编:411201
  • Email:njgcl_hnust@163.com
  • 地址: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金刚石与磨料磨具工程》编辑部来智能制造研究院交流

点击数: 时间:2021-04-30 10:30:00 作者:

4月28日,《金刚石与磨料磨具工程》编辑部来访湖南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与邓朝晖教授团队围绕智能磨削理论及关键技术、制造资源环境属性数据库及绿色制造工艺评价决策优化、新型磨具/刀具制备及加工性能研究、复杂曲面零件高效超精密加工技术及智能装备、数字化产品设计虚拟仿真及决策优化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9日上午,编辑部赵兴昊编辑做了题为《科技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从编辑的视角分析了科技论文编审阶段的常见问题,特别是中文期刊编校工作中的细节要求。赵兴昊编辑就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与研究院师生深入探讨,有助于提高青年教师、研究生的写作水平,帮助大家更快写出更好的论文。